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河南濮阳青企协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地方动态

河南濮阳青企协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19

11月19日,河南省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闫兆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协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代表以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与会青年企业家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读本。


会上,闫兆敏对市青企协今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疫情防控、关爱弱势群体、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未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增进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深刻认识。要建功大局,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企业的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和区域的发展战略中,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寻求更大发展机遇,着重促进协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从严治会,不断提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从严管好队伍,做好人才阶梯式培养,督促协会骨干成员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务实重干、充满活力的青年企业家队伍。


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立涛对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部署安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青企协2022年度第四季度增补人员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