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青企协走进中建科工 | 地方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青企协走进中建科工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搭建四川青年企业家沟通交流和互动学习平台,11月18日下午,由四川青企协建筑建设组别牵头开展、中建科工四川公司具体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中建科工活动在成都市新都区成功举办。四川青企协副会长、秘书长及20余位理事、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哲学部原主任、教授、硕导黄辉,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进行专题授课。黄辉教授通过全文解读为青年企业家们细致分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大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指导。




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黄辉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并结合黄辉教授的授课内容,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和企业经营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


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中建科工人居人才住房项目,详细了解了高层钢结构装备式建筑的特点、优势及发展前景。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四川易企会应急救援有限公司相关指导老师进行了应急急救知识分享,帮助青年企业家们提升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