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浙江青企协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地方动态

浙江青企协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在浙江青企协常务理事单位传化集团举办,省青企协会副会长、浙江百花园林集团董事长周斌,带领2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就传化集团党建和团建情况进行调研,学习了解传化集团在推进党建、团建工作中的模式。浙江青企协常务理事、传化集团副总裁徐迅为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以及党建和团建的一些成果。传化集团党群办主任徐婧、传化集团团委书记施建峰对集团党建、团建工作的具体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让与会人员收获颇多。


在学习会上,青年企业家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感悟展开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浙江青年企业家,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担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职责使命,积极投身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