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内蒙古青企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内蒙古青企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09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区委副书记高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青企协会长邹启文传达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内蒙古青企协青年企业家代表、各盟市青企协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内蒙古青年企业家代表王荣、马泉、张磊和代守扬分别结合自身和企业发展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增强了青年企业家实干兴邦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积极学习、理解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带领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把握时代机遇,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心怀家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自治区青年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