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黑龙江青企协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地方动态

黑龙江青企协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09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中,日前,黑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夏天、青年发展部部长冯赞,黑龙江青企协党支部书记孙慧咏、副会长时伟侠、秘书长卢宏伟及省青企协五团部分会员共30余人参加分享活动。交流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地会员通过线上参加了学习讨论。省青企协副秘书长韩铎主持会议。



黑龙江青企协副会长时伟侠首先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并围绕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考。协会党员代表张志伟、袁鹏飞、贾纯结合各自工作从法律、税筹、会计事务等方面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分享。


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分享后,进行了学习辅导。他指出,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省青年企业家力量,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他指出,二十大报告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国富才能民强,国家强大了企业才能更好发展,在后疫情时代团省委、省青企协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作为青年企业家的“娘家人”,一定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发展纾困助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各企业,迅即掀起学习热潮并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