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四川青企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四川青企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02


日前,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共青团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委员会组织青年代表在成都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企业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纯珂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机关党委书记张学梁主持会议,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20余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石油川销公司的相关领导及青年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蒋亭同志从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等方面向与会青年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了学习解读。一是要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自觉,坚定理想,增强政治定力。二是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能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住、干得好。三是要有能吃苦肯吃亏的利他精神,自觉以苦为乐、以干为荣,在艰苦环境中经风历雨、摔打磨炼,通过吃苦和实干创造新辉煌。四是要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锻造过硬业务素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走在行业的前列。


青年企业家代表发言


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表示,过去十年,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现正在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坚定迈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战略。这对体育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带来新机遇。特别是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作为体育从业者将严格按照“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继续创新、安全、文明地举办各项赛事,真正做到以赛促健康,以赛强连接,以赛助发展,进而更积极的营造蓬勃向上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更广泛地传播中国各地文化好声音。



成都德州商会秘书长刘刚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以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家保障部队后勤的民营成长型企业,在未来发展中青年企业家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指明的发展道路,扬帆起航、勇毅前行、创新发展,为祖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企业所保障的边疆部队和国家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



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英表示,推动乡村振兴,要在牢牢守住农业基本盘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培育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同时要发挥青年人的创造力,用高水平的农业科技破解资源禀赋约束,推进农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高产业体系的韧性和稳定性。作为扎根乡村的新农人,我定当不负韶华、奋力拼搏,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