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吉林青企协召开第九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 | 地方动态

吉林青企协召开第九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1-02


10月27日,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会议在吉林省青年创业园召开。省青企协会长陈安源,特邀副会长于艳飞,副会长李占海、崔民河、马连伟、杨旭友、白金友、董丽丽,狄庆男,秘书长王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新发展特邀副会长、会员名单;审议了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小组召集人留任情况名单并遴选了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协会关于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评估相关材料等事项。



陈安源表示,此次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监于艳飞作为特邀副会长加入到省青企协,协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努力加强协会与企业的联动、促进企业与企业的交流,最后实现共赢。


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的蓬勃力量证明新时代青年是好样的,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只有这样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