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吉林青企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吉林青企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0-31


10月27日,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李明、共青团吉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胡旭出席此次座谈会。省青企协会长陈安源,特邀副会长于艳飞,副会长李占海、崔民河、马连伟、杨旭友、白金友、董丽丽,狄庆男,秘书长王媛参加座谈会。



陈安源主持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一个自然段阐述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党的青年工作任务和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并深刻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做好自己企业的经营管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燃烧青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