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苏南京青商会第二分会暖冬行

江苏南京青商会第二分会暖冬行
时间 : 2021-01-19

为积极响应团南京市委号召,做好困境青少年帮扶工作,1月16日,江苏南京青商会第二分会开展走访帮扶困境青少年暖冬行活动。


5位青年企业家代表申新军、左文晋、宋建辉、牛今来、邢驿及其家属,与商会秘书处人员一行来到鼓楼区下关街道北祖师庵结对帮扶青少年家里,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走访期间,青年企业家代表与结对帮扶青少年及其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实际的困难,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有针对性的帮扶,以此鼓励孩子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企业家代表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实现了他们小小的心愿,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培养良好的品格,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长大后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这次结对帮扶,不仅是把南京青商会第二分会的慰问和关心送出去,更是将孩子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带回来,为下次开展青少年精准帮扶工作,切实提升关爱帮扶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青商会第二分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的独特优势,以企业家精神践行社会责任,认真履行青商企业家反馈社会、服务青少年发展的职责,充分展现了南京青商会与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