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黑龙江培训在共青农场成功举办

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黑龙江培训在共青农场成功举办
时间 : 2017-11-01

926日至28日,由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主办、黑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和共青农场共同承办的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黑龙江培训班在共青农场开班。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赵京京、团黑龙江省委青农部主任科员刘辉、共青农场副场长任长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区县的100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智慧农业、农产品电商品牌策划、农业产业链以及农业电商、农业科技创新、现代农业发展政策和实践、新型经营主体与经营模式培育、现代农业耕作收割管理、农业金融贷款、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等专题展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与经验交流等多元化的课程模式进行,还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让学员们互相交流致富好经验、好做法,学以致用,带领身边创业者共同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