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研修班开班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研修班开班
时间 : 2017-11-01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助力企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引领青年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的发挥生力军作用。10月18日,以“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旨的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研修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全区3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副主任黄鹤出席开班仪式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培训通过“三湾改编”情景教学深入学习党的领导是革命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这一主题;通过仪式教学“祭奠井冈英烈”坚定执着追理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参观教学“大井朱毛旧居”“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保卫战”等坚持学习勇于探索、实事求是创新路的思想;通过体验教学“学编红军草鞋”永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通过急行军“红军的一天”,开展反围剿阻击战、找情报、前线救护、干农活、访民情感受红军的苦与乐。

   

本次培训使内蒙古青企协自身建设得到提升、凝聚力得到加强。培训期间,学员们放下企业家的身份,融入团队、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优良的品质和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