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2016两岸(贵州)商贸与产业项目对接会暨 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16两岸(贵州)商贸与产业项目对接会暨 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时间 : 2016-07-08

6月27日,由省商务厅、省台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省农业委员会、省经信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2016两岸(贵州)商贸与产业项目对接会暨推荐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全国台联副会长江尔雄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省经信委、省农委、六盘水市、毕节市等相关市州和省直部门进行了项目推介,推介会由省商务厅副厅长马雷主持。

推介会着重向63位台湾企业家重点介绍了我省大数据、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业、精致农业、商贸旅游和省“1+7”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让台企了解我省对五大领域发展的政策支持及投资方向,从而推动我省对台开放,搭建贵台经贸交流平台,促进台企落户“1+7”平台。

本次活动,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邀请了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庆琳、重庆银行贵阳分行总经理汤本浩、贵州泽祥山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海、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年华、贵州玄武岩科技股份公司、贵州乔纳斯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洪模等10位企业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