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员大会举行

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员大会举行
时间 : 2012-02-23

集聚资源提振信心共谋发展

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员大会

暨“信心·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专家、企业家共话2012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走势


212日下午,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员暨信心·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大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省发改委主任孙景淼,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黄海峰等领导,协会名誉会长、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夏鑫,协会会长、宋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及荣誉理事、副会长、常务理事、特邀理事、理事会员300余名企业家到会。


会上,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赖明诚总结2011年度协会的工作总结、部署2012年青企协的工作,他在讲话中鼓励杭州青企协发挥自身优势,助推青年就业创业,实施导师帮带。之后协会对2011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2011年,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宗旨,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眼于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提高了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协会的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举办了中国第三届创业板高峰论坛30多场讲座论坛,开展会员开放日,成立杭州青企协圆桌会,分享经营之道。对外事业拓展交流会上,坚持外引内联,投身区域合作,扩大影响力,开展中美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组织企业家赴石家庄等地交流考察,接待近30批国内外考察团。

同时杭州青企协发挥自身优势,助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导师帮带,包括协会65名青年企业家在内的817名创业导师与1053名创业大学生结对,投资4153.4万元,举行13导师坐诊,帮助800多名创业者解决创业问题。开展就业见习,103家会员企业成为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提供创业资金,企业家参与大学生创业资金资助专家评审会。成立350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风险池基金。搭建组织平台,共组织85名会员走进30多所高校为8万名大学生开展指导。

大会同时举行了信心·创新·发展交流分享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巴曙松和省发改委主任孙景淼分别做了解析‘2012中国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走势’”“2012浙江省经济走势的专题讲座。两位专家就今年省内经济形势和国家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解析和导读,和在座的全体企业家们分享了经济和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