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山西省灵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亚丁到访我会

山西省灵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亚丁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03-14

3月8日,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亚丁一行到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座谈交流,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出席活动。



杨亚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团中央、中青企协长久以来给予灵丘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灵丘下一步发展规划、442产业布局和山西省委提出的“双城记”发展战略,希望中青企协继续在招商引资、青年企业家培育等方面给予灵丘大力支持,助力灵丘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许华平表示,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让中青企协与灵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中青企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灵丘发展,在数字服务、文旅、现代特色农业、新能源等方面加深交流合作,结合协会现有活动、培训等,组织引导青年企业家前往灵丘进行经贸考察调研、洽谈合作意向,助力灵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团中央驻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维熙、灵丘县赵北乡党委书记王瑞、中青企协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韬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