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许华平调研五洲世纪集团、闳元集团壹本科工城

许华平调研五洲世纪集团、闳元集团壹本科工城
时间 : 2023-02-27

2月24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重庆调研,先后走访五洲世纪集团、闳元集团壹本科工城并开展座谈交流。



五洲世纪集团





在五洲世纪集团,重庆市青年商会会长、五洲世纪集团董事长徐登权热情接待了许华平一行。许华平详细了解了五洲世纪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战略规划等,对五洲世纪集团扎根文化产业,致力于“产业报国、文化兴邦”的企业使命表示赞赏,对五洲世纪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可。



座谈会上,许华平表示,五洲世纪集团始终聚焦文化产业,专注文化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和振奋的成绩,可喜可贺。更期待徐登权带领重庆市青年商会,汇聚重庆青年企业家力量,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登权对许华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庆市青年商会作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始终坚持以“集聚商界青年精英,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服务内陆开放经济”为宗旨,竭力为商界青年打造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和发展平台。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王麒,中青企协兼职副秘书长、吉林青企协会长陈安源,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欣,重庆市九龙坡区青年商会会长曾滟涵,重庆市文化产业商会专职副秘书长倪霞参加活动。



闳元集团壹本科工城




在闳元集团壹本科工城,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重庆闳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波热情接待了许华平一行。许华平详细了解了闳元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成果等,重点了解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地产、石油能源、农林科技、中医药领域的成功案例,并对闳元集团扎根实业,勇于开拓,坚定不移的发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产业表示赞赏,对闳元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可。



在举办的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上,许华平表示,闳元集团耕耘地产、石油能源、农林科技、中医药等多领域,取得了令人鼓舞和振奋的成绩。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也团结带领越来越多的青年企业家,敢于创新,勇于创业,为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重庆广大青年企业家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闪光,成为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李仁波对许华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作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始终坚持以“共促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宗旨,竭力为重庆市各行业领域青年创业导师、创业青年搭建学习交流、成长发展、资源共享平台。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王麒,中青企协兼职副秘书长、吉林青企协会长陈安源,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欣,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副会长赵章傲、理事唐菱、监事蒋敬、五分会(江北)会长冉彪、八分会(渝北)会长周羽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