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 2023-02-15

2月15日下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朝晖,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建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姜杰与中青企协秘书长刘钢进行了协议签署。



林朝晖介绍了建设银行纵深推进新金融行动,在金融科技、科创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秉持开放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高平台、打造新模式,拓展金融科技、科创金融、普惠金融、公众服务培训平台共建、课题研究等多领域战略合作空间,助力青年企业家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


许华平对建行北京分行一直以来给予中青企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优势资源共享,深化平台集聚效应,不断激发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携手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生态,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建行北京分行相关部门及部分二级分支行负责人,中青企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