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正元地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正元地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 : 2022-02-24


2月17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正元地理信息集团公司考察交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琚宜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玉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智慧城市公司总经理郑丰收等参加座谈。



许华平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地理信息科技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成果等,重点了解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城市管网、勘探测绘领域取得的成功案例和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历程。



座谈交流会上,集团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并就进一步深化与中青企协务实合作交换意见。许华平常务副会长对正元地信在地上地下全空间智慧城市建设服务运营领域的工作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够组织更多的青年企业家走进中央企业和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学习考察,进一步加强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