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青年企业家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青年企业家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时间 : 2021-07-30

7月29日,中青企协党支部组织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青企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戴金海、王麒及青年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青年企业家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饱含着历史记忆的文字,学员们认真驻足观看,仿佛穿越回当时那个时代里,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谋发展、求突破、求创新的历程。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更直观地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实况,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作为青年企业家,在本职工作上奉献青春,为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发扬企业家精神,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