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第15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破冰启航

第15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破冰启航
时间 : 2021-07-26

7月26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第15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培训班组织召开教学预备会,并开展破冰团建活动。期间,邀请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斌作题为《创新对外投资方式 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互动发展》现场讲座。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戴金海及50余名青年企业家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专题讲座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斌


本次讲座从后疫情时代国内外的格局变化开始,着眼于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和愿景,总结了对外投资“三变”“三不变”的大趋势。并以中投为例,为中国企业和中国金融机构“走出去”提供创新性建议。


破冰团建





7月26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召开教学预备会。预备会上,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介绍了国家行政学院情况、本次学习安排并选出班委,随后组织学员开展破冰团建活动。青年企业家们舒筋展骨、积极融入到组建团队、驿站传书(交通站)等环节中,不仅拉近了彼此距离,还培养了相互之间的默契,激发出高涨的团队热情,为后续的培训活动打下良好的氛围基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政治引领和教育培养职能,中青企协于7月26日至29日开展第15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培训期间将带领学员进一步把握当前宏观趋势、聚焦未来产业政策、熟悉组织模式、促进相互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