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闽调研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闽调研
时间 : 2021-07-19

7月14日-15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福建厦门、泉州调研,实地走访安踏集团、美亚柏科、美图科技、民生银行、春华集团等多家企业,调研泉州市青年电商协会、石狮青商会等青年社会组织,并与省市青企协和青商会部分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厦门考察


7月14日上午,许华平书记一行莅临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无人机预警指挥车、虎鲸二号、企业荣誉及文化展厅、产品体验区、超级计算中心、开源情报应用实验室等,并在反诈专区现场体验了美亚柏科科技反诈成果。


参观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王辉斌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创始团队的创业历程和核心产品,并就公司制定的为化妆品、医美行业提供全方位SaaS服务年度战略进行汇报。



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


在厦门春华集团有限公司,中青企协常务理事、兼职副秘书长林春生董事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和公益活动情况,阐述了集团以地产、文旅、传媒、实业四位一体的战略发展布局。



春华集团交流座谈


在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厦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立斌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概况和小微金融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支持闽南经济、服务青年创业、践行普惠金融、推动银企和谐发展等话题交换意见。


在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合影


泉州考察


15日上午,许平华一行先后调研泉州市青年电商协会,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围绕当地产业优势开展跨境贸易、电商直播、品牌营销等运营情况。调研石狮市青年商会,走访由石狮青商会负责运营的石狮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详细了解其社团文化、组织架构、管理模式、活动开展等各项情况,并针对青年创业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服务举措等内容深入交流。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福建调研交流座谈会


许华平对石狮市积极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促进青年成长、引领文明新风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石狮青商会能够在省市各级团组织、青企协(青商会)指导下坚守公益初心、服务中心工作、展示时代特征给予高度评价。


他指出,希望全国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能够与石狮青商会在内的县域青企协(青商会)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服务青年企业家的创新发展和成长成才,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调研期间,许华平一行走访国内综合性体育用品龙头企业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品牌矩阵、社会公益情况等情况,详细听取安踏持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将连续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的品牌策略。此外,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世瓷实业有限公司、玖熙(NINE WEST)鞋业公司、福建希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交流。


福建省青年闽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永晓,团泉州市委书记徐悦,团厦门市委青发部部长林曦,石狮市委常委、副书记施晓瑛,中青企协会员部部长许琦等参与相关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