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受邀出席走进中国石油华油集团活动

中青企协受邀出席走进中国石油华油集团活动
时间 : 2021-06-27

6月24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受邀出席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华油集团活动。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部长李懂章,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华油集团总经理石清俊、党委书记秦文贵等出席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来自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冬奥组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高校、企业界相关领导,各大媒体等130余名嘉宾近距离感受华油集团。


开幕式


来自北京市政府、重点合作企业、内外部单位和媒体记者代表组成的参观团通过现场参观、沉浸式互动体验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了华油集团承担中国石油大后勤服务使命走过的光辉历程,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探索温度服务新理念,取得的改革创新成效和服务保障实力。


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部长李懂章讲话


李懂章在讲话中表示,凡有石油处,便有华油人。华油集团通过开放日活动向各界人士展示“构建一流国际现代服务公司”的生动实践及发展愿景,展示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石油工人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华油集团总经理石清俊致辞


石清俊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油集团的创业和成长,离不开集团公司党组的关怀,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帮助,更离不开各级政府、协会的指导,企业界朋友们的协作支持。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近距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石油和华油集团“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初心,共同感怀石油精神,感知阳光文化。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


启动仪式

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大屏幕,标志着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华油集团活动正式开始。



参观团走访参观了石油科技园沙盘、石油科技园相关地块、物业办公楼指挥调控中心、观看了消防演习等。在互动展示区,讲解员介绍了公司及各业务概况,讲述了员工弘扬“石油精神”、团结拼搏进取的华油故事;物业业务、餐饮业务、酒店商旅、国际业务、商贸物流等板块进行了相关业务亮点工作展示、先进技术展示、标准化服务展示、产品推介及现场互动,为企业家们了解石油产业动态资讯,进一步深度交流合作打好信息基础。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铁科院(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天津国化集团有限公司等中青企协在京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员及相关活动。


会议期间,中青企协一行与华油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进行会见交流,就青年企业家走进中央企业开展交流活动,双方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