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国能中电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国能中电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时间 : 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中青企协副会长单位——国能中电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使命,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暨党员专题教育月活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副会长、国能中电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白云峰,国能中电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业务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国能中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


为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国能中电党总支邀请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感悟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


许华平结合自己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和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选取大革命时期的共青团简史,讲述党与共青团一脉相承的重要政治关系,共同学习理解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组织性质,深刻理解共青团將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党的领导核心、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职责使命。


从共青团创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企协36年发展历程,看改革开放伟大历史和辉煌成就以及全国性青年企业家社会组织“国家队”的职能定位、组织性质和光荣使命。最后,他希望会员企业党员应当站稳政治立场,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发展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优秀先进表彰


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合影


受表彰的先锋集体合影


国能中电举办了党员先锋号和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勇于创新、敢于奉献、业务精湛、成绩突出、为国家绿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大会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许华平和白云峰为获奖者颁奖,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青企协副会长,国能中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白云峰


白云峰表示,希望本次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和先进集体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和广大员工一道在公司未来的发展历程中持续地发光发热,创造更大价值,贡献更多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自信,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许华平、白云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用实际行动为全社会低碳发展和公司绿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