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重磅!中青企协会长潘刚代表伊利集团接受党中央、国务院隆重表彰

重磅!中青企协会长潘刚代表伊利集团接受党中央、国务院隆重表彰
时间 : 2021-02-25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1982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伊利集团是全国乳品行业唯一入选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中青企协会长、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参加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潘刚表示,伊利能获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极为自豪、备感光荣、深受鼓舞。“这份荣誉是对我们过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这份荣誉,离不开所有伊利人对企业文化的践行和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他表示,作为横跨一二三产业的企业,伊利联结着14亿消费者和数百万农牧民,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信赖与支持。伊利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要心怀感恩,积极回报社会、反哺社会,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还要带领农牧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后,我国将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伊利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大力发展产业集群,以产业兴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


所有伊利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担当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向祖国、向人民、向时代交上一份稳中求进、共同发展的满意答卷,让产业旺起来、农民富起来、环境美起来,助力乡村振兴落地有声,为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