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创业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创业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 : 2019-06-25

  6月2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创业工作研讨会在西宁召开。青海、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河南等省市团委负责同志,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索朗德吉介绍了青海省情以及产业发展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各省市团委负责同志从不同角度,分别就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青年创新创业以及青企协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青年企业家代表还围绕企业成长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开展地方协作等达成广泛共识。

  中青企协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会议的成功举办予以积极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全球范围内创新发展的现状,希望青年企业家树立创新发展的常态意识,以科学理性的态度,不断提高创新的有效性。他说,作为全国性青年企业家组织,中青企协愿与广大青年企业家一道,积极投身创新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华表示,中青企协一贯倡导和支持会员企业向创新创业开放支撑平台,在技术、资金、市场等各个环节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中青企协也愿与各级青企协共享组织资源和工作资源,共同促进青年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青海省青企协分别与北京、天津、上海、河南等省市青企协签署了《青年企业家成长合作框架协议》,青海青年创业园也分别与上海市青年创业协会、淮安青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苏青合伙人、山东鼎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服务青年创业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