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2019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9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 2019-06-25

  6月12日,2019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太仓圆满落幕。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张华代表中青企协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他说,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双创”国家战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激发青年创新活力、服务青年成长进步的有效载体,涌现出了许多题材新颖、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的创新创业项目,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的市场价值和战略意义,也有效促进和增强了中德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创新创业机遇无限,大有可为。他希望广大青年主动把握历史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理性面对可能遇到的挫折与挑战,矢志不渝,争当创新创业的排头兵。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树立开放创新的思维和包容互鉴的心态,拓宽国际视野,努力扩大青年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的“朋友圈”,在锐意创造中实现合作共赢。

  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太仓市委、市政府主办,是为全方位深化对德经贸技术合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提高青年创新创业水平,更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中德青年专业赛事,也是中德青年企业家相互学习和借鉴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共吸引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305个海内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技术中心等64个项目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