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推荐参加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9-03-26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并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青企协定于5月27日至31日邀请东盟各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华,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主题经贸合作活动。
  近年来,中青企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提高与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水平,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合作活动,成效显著。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东盟的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中国青年企业家对外合作的“朋友圈”,带动中外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7日至31日(27日全天报到,31日返程)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具体地点待定)
  二、推报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积极推荐会员(对外贸易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旅游文化信息产业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食品与消费品制造领域),优先推报与东盟国家有经贸合作的青年企业家。最终参加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评估,协调安排。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认真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并于4月22日(周一)12:00前将回执表(中英文填写)及参会企业家证件照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
cyeahdb@163.com

  联系人:中青企协活动部 毛  轶  电  话:010-85212449

  

  附件:参加人员回执下载.doc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