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42号

中青企协发[2005]42号
时间 : 2005-02-11

 

关于开展“青年企业家西部行——新疆经贸考察活动” 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542


北京、天津、河北、江苏、上海、浙江、山东、湖北、福建、广东省(市)青企协,中青企协会员:

为了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参与西部大开发,在推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发展,共青团中央、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组织“青年企业家西部行——新疆经贸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0591516日(14日全天在乌鲁木齐市地窝铺机场接站,在乌鲁木齐市环球大酒店大堂报到)

二、地点

乌鲁木齐市

三、参加人员

1、北京、天津、河北、江苏、上海、浙江、山东、湖北、福建、广东等省(市)和香港、澳门地区的青年企业家各8名(含省、市青企协负责带队的同志);

2、对新疆有投资意向的中青企协会员。 

四、活动内容

1、“青年企业家西部行——新疆经贸考察活动”开幕式;

2、新疆投资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发布及洽谈会;

3、有投资意向的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新疆投资环境。

五、有关要求

1、“青年企业家西部行——新疆经贸考察活动”是青企协组织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各地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请各有关省(市)严格控制参加活动的人员名额,统一组团参加活动,并于98前将名单报至中青企协秘书处,逾期不再受理。中青企协秘书处联系的会员单独报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