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贺信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贺信
时间 : 2005-11-23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贺信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欣闻中国青年企业家成立20周年,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20年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团中央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围绕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局,团结带领一批又一批青年企业家致力于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建设之中,勇于创新、不懈奋斗,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书写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20年的辉煌历史。
     2004年4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我省举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东北行¾¾黑龙江经贸考察活动”为青年企业家了解黑龙江、投身于黑龙江的发展搭建了桥梁。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全省“十一五”发展规划,积极实施考勤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和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我们真诚希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更多有胆有识、有志成就一番事业的青年企业家来黑龙江创业发展,共同为实现“努力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的战略目标而奋斗。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二OO五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