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35号

中青企协发[2005]35号
时间 : 2005-02-04

   

中青企协发[2005]35


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值此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之际,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始终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为会员成才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创造了突出的工作业绩。

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共青团十五大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有关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开创青企协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努力奋斗,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二OO五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