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39号

中青企协发[2005]39号
时间 : 2005-02-08

关于开展“‘华鼎杯’难忘岁月——我与青企协”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5]3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及副省级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中青企协会员:

纪念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20周年,展示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动员引导广大会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联合《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青网、新浪网开展“‘华鼎杯’难忘岁月——我与青企协”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开展“‘华鼎杯’难忘岁月——我与青企协”征文活动,旨在宣传中青企协成立20年来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展示20年来创出的活动品牌和树立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青企协组织的认识,密切青企协与会员间的关系,扩大青企协的社会影响,提高青企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征文主题

难忘岁月——我与青企协

三、征文时间

20058201020

四、征文对象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历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

五、奖励办法

1、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同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用于表彰在征文过程中组织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青企协。

2、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应邀参加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3、申报组织奖的单位须先将申报材料报送所在省(区、市)级青企协,经省级青企协审核后再统一报送中青企协。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协办单位:广东华鼎担保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青网、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