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52号

中青企协发[2005]52号
时间 : 2005-02-20

   

中青企协发[2005]52


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欣闻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正值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谨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作为成立最早的地方青年企业家协会之一,二十年来,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厦门团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充分发挥作为共青团联系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而奋斗,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日前,团中央召开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你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王兆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青企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具体部署,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青企协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的能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厦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艰苦创业,锐意创新,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勇于开拓国际市场,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二OO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