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46号

中青企协发[2005]46号
时间 : 2005-02-15

关于开展青年企业家“创业足迹”征文活动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5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及副省级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中青企协会员: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拥有一大批白手起家,百折不挠,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会员。为展示中青企协会员创业的心路历程和经验得失,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创业实践,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在会员中开展“创业足迹”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0510251110

二、征集对象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三、奖励办法

1、征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此次活动的获奖征文将结集出版

四、有关要求

1、征文活动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丰富协会历史内涵,总结协会20年经验,推进协会工作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请各省(区、市)青企协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按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2、各省(区、市)青企协和副省级城市青企协须推荐35篇稿件。

3、征文要用第一人称,以叙述为主。要主题突出,文字流畅,真实可靠,生动感人。

4、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突出思想道德内涵,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价值取向。

5、所有作品须提供文稿及其电子版本。

来稿请寄:北京市前门东大街10号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邮编:100051),电子邮箱:qyjc@cycnet.com

联 系 人:颜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