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45号

中青企协发[2005]45号
时间 : 2005-02-14

       

中青企协发[2005]45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欣闻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谨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青年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企协工作的甘肃省各级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更好地团结引导青年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这对青企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青企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要求,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成才服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艰苦创业,锐意创新,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企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努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二OO五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