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47号

中青企协发[2005]47号
时间 : 2005-02-16

关于邀请林毅夫教授担任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
评选活动评委会委员的函

中青企协发[2005]47


林毅夫
教授: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国性的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中青企协的主要任务是帮助青年企业家学习成长,促进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引导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贡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现任协会第九届名誉会长,中央国家机关33个部委的领导担任协会顾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担任第九届会长。

今年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协会在团中央书记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中青企协开展了“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青年企业家东北行”等经贸考察活动,组织6000多名青年企业家到新疆、吉林等13个省(区)进行经贸考察,仅去年和今年就签订合同142.65亿元,有效服务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举办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对话世界知名企业活动”以及一系列讲座、培训班,切实服务了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动员引导青年企业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一大批青年企业家锐意创新,勇于实践,在企业管理实践中创造出优秀的管理成果,为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加强企业管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开展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评选活动。

作为社会知名经济学家,您一直十分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在广大青年企业家中您享有很高威信。为了体现您对当代青年企业家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企业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我们邀请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会评委。请于1118日前反馈。

专此致函,请予支持。

联系人:苑海珍        

   话:85212087  85212184

   真:85212378  85212210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