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51号

中青企协发[2005]51号
时间 : 2005-02-19

关于表彰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中青企协发〔200551

2005128

 

近年来,全国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加活动的优秀会员和勤奋工作的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激励青企协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协会工作,为协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授予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申安等70名同志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称号,授予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苏砚云等38名同志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新业绩。希望广大青企协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协会工作多做贡献。希望各级青企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探索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和渠道,加强协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协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名单

附件2: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先进工作者名单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