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50号

中青企协发[2005]50号
时间 : 2005-02-18

关于开展“青年企业家革命老区行
——山东临沂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550


上海、江苏、广东、河南省(市)青企协,中青企协会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参与革命老区经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成长发展、建功立业,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举办“青年企业家革命老区行——山东临沂经贸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34日(2日报到,临沂火车站、临沂机场全天接站)

二、地点

山东省临沂市

三、参加人员

1、上海、江苏、广东、河南等省(市)青企协各组织有经济合作意向的会员20名(省级青企协一名负责同志带队);

2、中青企协秘书处组织对临沂市有经贸考察和经济合作意向的中青企协会员30名。

四、活动内容

1、考察临沂市投资环境及合作项目;

2、与当地企业进行项目洽谈。

五、有关要求

1、“青年企业家革命老区行——山东临沂经贸考察活动”是青企协组织服务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青企协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请各地统一组团参会,并于1129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一传真至中青企协秘书处。参加活动的中青企协会员单独报回执。

3、参会的青年企业家交纳会务费600元,参会的青企协干部交纳会务费300元,差旅费自理。

六、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