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6]13号

中青企协发[2006]13号
时间 : 2006-01-13

   

中青企协发[2006]13


中国MBA发展论坛:

欣闻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52728日在湖南隆重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谨致以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国MBA教育发展至今15年,已经成为培养企业经营管理者的重要渠道,MBA教育为中国企业管理向科学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始于2000年的“中国MBA发展论坛”,日益成为MBA团结协作的盛会,在引导中国MBA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将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MBA教育”主题,深入探讨将源自西方的MBA教育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中西贯通的教育培养模式。相信此次论坛的举行,对于推动中国MBA事业的发展和中国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增进MBA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描绘了我国“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新形势、新任务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青年企业家接受MBA教育的人数不断攀升,MBA毕业的青年企业家正逐步成为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生力军。希望广大MBA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强学习,学以致用,锐意创新,为中国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二OO六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