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6]6号

中青企协发[2006]6号
时间 : 2006-01-06

关于举行中青企协九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会议暨
“青年企业家中部行——山西经贸考察活动”
 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6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青企协,各中青企协理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发展、建功立业,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举行中青企协九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会议暨“青年企业家中部行——山西经贸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651012日(9日报到,全天在太原市、大同市火车站、机场接站)

二、会议地点

大同市雁北宾馆、大同市云冈国际酒店

三、参会人员

1.中青企协理事;

2.对山西有投资意向的中青企协会员。 

四、会议内容

1.召开中青企协九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会议;

2.召开中青企协九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3.举行“青年企业家中部行——山西经贸考察活动”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4.实地考察山西投资环境。

五、有关要求

1.理事(常务理事)会议是青企协组织民主决策的重要手段,是理事(常务理事)依照协会章程享受权利、履行责任的法定程序,是协会吸纳新的领导成员、研究部署协会今后工作的重要途径。“青年企业家中部行——山西经贸考察活动”是青企协组织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参与中部经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本次活动,各地青企协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