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6]25号

中青企协发[2006]25号
时间 : 2006-01-25

中青企协发〔200625


新西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

欣闻贵会将于20061216在新西兰成立并举行颁奖典礼大会,表彰和鼓励为新西兰社会和经济做出贡献的华人企业和个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新西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NZYCEA)是移民新西兰的华人企业人士创立的华人组织。贵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新西兰华人社团的发展,也给有意从事国际交流的华裔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贵会积极促进新中两国以及新西兰与世界各国民间的经济、贸易、文化、科技交流与合作,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努力提高本会会员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互相帮助,团结向上。祝愿贵会会务繁荣、事业发展,在推动新西兰经济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积极的贡献,树立社团的良好形象,赢得广泛的赞誉。

我们衷心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贵会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共同努力,促进双方的友谊不断向前发展,在推动新中两国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0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