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6]15号

中青企协发[2006]15号
时间 : 2006-01-15

关于开展“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青海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615


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省(市)青企协,中青企协会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青年企业家西部行”活动,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参与西部大开发,推动青海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共青团中央、青海省人民政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决定开展“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青海经贸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06823-24日(822全天在西宁机场、火车站接站,在西宁市青海宾馆大堂报到)

二、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

三、参加人员

1、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等省(市)青企协对青海省有投资意向的青年企业家各10人(青企协秘书长带队);

2、对青海省有投资意向的中青企协会员30人左右。

四、活动内容

1、“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青海经贸考察活动”开幕式;

2、青海省投资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发布及洽谈会;

3、实地考察青海省投资环境。

五、有关要求

1、“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青海经贸考察活动”是青企协组织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各地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请各有关省(市)严格控制参加活动的人员名额,统一组团参加活动,并于818前将名单报至中青企协秘书处,逾期不再受理。中青企协秘书处联系的会员单独报回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