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6]18号

中青企协发[2006]18号
时间 : 2006-01-18

关于召开中青企协九届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并开展
“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重庆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中青企协发[2006]18


各位副会长、特邀副会长、副秘书长,有关会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青年企业家协会有关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构建和谐社会实践中成长发展、建功立业,根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规定和会长提议,中青企协决定召开九届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并开展“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重庆经贸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6111819日(17日报到,全天接站,19日下午后返程)

二、会议地点

重庆市君豪大饭店(重庆市江北区滨江路)

三、参会人员

1、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特邀副会长出席会议

2、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3、参加经贸考察活动的其他会员旁听会议

四、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2、召开中青企协九届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3、开展“青年企业家西部行——重庆经贸考察活动”,实地考察重庆投资环境。

五、有关要求

1、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是依照协会章程研究、讨论、部署协会重大工作事项的重要会议,是各位副会长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请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提早安排工作,确保准时出席会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请向会长请假。

2、请参加、列席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人员和参加经贸考察人员于1110前将回执报到中青企协秘书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