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发[2008]5号

中青发[2008]5号
时间 : 2008-01-07

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第二届
“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的决定

中青发[2008]5

 

管理创新是加强企业科学管理,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适应国际国内市场变化,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投身管理创新实践,推动企业管理方式变革,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实效化,提高了管理对经济效益的贡献率。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更加踊跃地投身企业管理创新实践,共青团中央决定,授予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等10人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金奖”,授予中国一航庆安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凯等20人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

党的十七大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各级青企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举办创新论坛、开展创新成果评选等多种途径,动员和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全面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管理创新等实践活动。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以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获得者为榜样,积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树立与市场化运作和国际化运作接轨的管理理念,促进企业管理创新和经济效益的提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金奖”名单

2.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名单

 

 附件1
               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金奖”名单
                                   10人)

  吴生富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

  孙 波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肇雄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副董事长

  赵世庆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