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要点

中青企协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要点
时间 : 2008-01-10

中青企协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要点

 

 2007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团中央书记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落实共青团十五大、十五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理念,拓展工作领域,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自身建设,动员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对青年企业家的教育引导。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后,中青企协及时下发《通知》,号召指导会员企业和各地青企协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各地通过组织召开内容丰富的形势报告会、座谈会、十七大精神宣讲会,帮助青年企业家结合实践全面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通过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节能减排行动、创新创效实践等,引导会员企业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的具体实践。

 二、举办经贸考察活动,服务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进一步深化青年企业家中部行,引导青年企业家投身中部崛起的生动实践,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321,组织了青年企业家中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