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青企协发[2005]26号

中青企协发[2005]26号
时间 : 2005-01-26

王晓同志在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暨对话
世界知名企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中青企协发[200526

2005419


尊敬的冈村正先生、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这里举办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暨对话世界知名企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向东芝株式会社CEO冈村正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青年企业家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我国最有影响的青年企业家社团组织,肩负着服务青年企业家在祖国发展进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光荣使命。举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暨对话世界知名企业系列活动,就是要邀请一些世界知名企业的领导人,与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介绍他们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理念,帮助青年企业家开阔眼界,提高本领,更好地参与国际经济竞争与合作,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我们计划陆续邀请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世界知名企业领导人来中国,与我国的青年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我国青年企业家学习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创造良好条件。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了日本东芝株式会社CEO冈村正先生。东芝株式会社是著名的跨国公司,在企业管理、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冈村正先生作为东芝株式会社的CEO,多年来致力于东芝株式会社的发展,学识渊博,见解独到,经验丰富。相信听了他的精彩演讲,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祝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