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陕西青企协35周年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青企协35周年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 2021-04-17

4月16日,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35周年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副书记黄华,中青企协兼职副秘书长、陕西青企协会长崔程等出席,青年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


许华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陕西青企协不断创新组织模式,激发改革活力,打造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品牌项目,在全国省级青企协队伍中工作扎实、表现突出,为陕西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了广阔舞台。


他强调,青年企业家一要厚植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践行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发挥先锋力量,增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信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天然优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机遇、矢志创新、埋头苦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


黄华表示,陕西青年企业家应时刻关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自觉把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融入到追赶超越的伟大实践中来;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勇于推动企业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不断践行“德宽有为”的协会宗旨,切实担负起优秀青年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企业家的蓬勃力量。


中青企协兼职副秘书长、陕西青企协会长崔程


会上,中青企协兼职副秘书长、陕西青企协会长崔程和陕西青企协秘书长樊欣分别作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宣读了《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35周年会员大会理事会增补方案(草案)》,表决通过新增会员、理事、常务理事,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扶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社团;邀请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专题演讲。大会第二阶段,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公益基金善款募集拍卖,募集的基金专项用于资助失学儿童公益活动、青少年发展公益项目和精准扶贫公益事业。


会议号召,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勇担时代责任,抓住发展新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