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每日互动与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每日互动与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 2021-03-02

近日,由每日互动分别参股的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数安)与上海嗨普智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ypers)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安全计算、数据联合建模分析以及精准投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数据智能时代背景下的数字化营销提供新的技术动能。由此,每日互动打通了营销科技全链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布局更深一层。



“安全计算”+“数据驱动”

释放数据要素更大价值


Hypers专注于帮助品牌洞察消费者和市场,以数据驱动个性化营销、媒介策略优化等业务,为品牌方提供多维度用户画像的构建以及大规模高效触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同时,随着数据正式被列入生产要素范畴,各地政府推进经济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加快,数据要素愈发需要在融合共享中释放出更大价值。尤其是在品牌营销领域,如何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下打破“数据孤岛”、充分实现数据价值、提高营销效率成为行业面临的一大挑战。


中青企协副会长、每日互动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毅(左一)


而浙江数安作为由浙江省数字经济转型排头兵的杭钢集团、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等联合发起成立的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依托“中立国联合计算模式”,可以在安全隔离的计算环境中完成消费品牌、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各级制造业、金融行业等多元领域数据的计算融合及智慧应用,为企业运用数据赋能生产、为政府部门运用数字治理城市提供决策参考。


第一方数据平台与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的深度合作,可以在安全、独立的环境中完成多方数据联动,并通过联合建模分析、归因模型报告以及精准投放等服务,帮助品牌主深度洞察消费者,充分挖掘数据价值,以提升品牌营销决策力。


近年来,每日互动大力拓展数据智能在垂直领域的应用落地,尤其是在品牌营销领域,每日互动通过以第三方DMP为核心的大数据服务模式,成功为品牌方打造出智慧营销的数据引擎。



同时,每日互动还颇具前瞻性地布局安全计算领域,充分释放数据价值,逐步完成了数字营销生态链路全线打通,驱动数据智能在品牌营销领域的场景落地,增能品牌客户,真正做到了既确保数据安全,又能让大数据的价值流转,实现了与品牌主、第三方DMP等的多方共赢。


优化智能营销“五重奏”

每日互动打通营销科技全链路


每日互动旗下品牌营销服务能够在自身海量且新鲜多维的数据基础上,依托先进的营销技术与专业服务能力,形成了“数据沉淀—人群洞察—扩量计算—品牌投放—效果归因”的数字营销五步方法论,以助力品牌营销价值提升。


借助第三方安全计算平台,每日互动可以将自身大数据能力与第一方品牌数据价值充分融合,以释放更多数据价值。



每日互动在原有业务实践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多方数据的交叉计算帮助品牌主创建出更加精准的投放目标模型,也可以在安全计算的环境中实现更加全面的营销链路归因分析,以便为品牌主之后的策略制定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支撑,使得多方数据价值得以最大化。


这一举措不仅更好地打通了“数据沉淀—安全计算—数据价值流转—场景落地”的营销链路,也使得每日互动营销业务逻辑得以深化实践,推动了品牌方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在数字营销领域实现高效共赢。


多产业资本布局

连接数据智能完整生态


近年来,每日互动不仅基于自身技术能力不断打磨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各行业打造出经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数据引擎;同时,每日互动还通过资本布局,逐步在各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生态链路。


除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浙江数安及Hypers外,每日互动也已陆续完成了对政务数字化转型、智慧交通等数据智能生态领域相关企业的投资。此外,每日互动还设立了产业基金,用于投资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信息安全等能够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有效资源协同的相关产业。



目前,每日互动在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服务、品牌服务、公共服务等垂直领域的实践探索不断加深,并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