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西青企协举行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

江西青企协举行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
时间 : 2021-02-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共青团中央关于联合推进快递从业青年联系服务的工作部署,2月4日,团江西省委联合省邮政管理局、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快递行业协会、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入菜鸟驿站、百世快递、邮政快递、申通快递企业,看望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主办方一行先后前往菜鸟驿站、百世快递、邮政快递、申通快递企业一线,询问了今年春节前快递企业运营及网点营业情况,还详细了解了节前快递员防疫措施和工作安排情况,并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快递员送上新春祝福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嘱咐快递企业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的节日生活,保障节日期间安全运营和防疫措施落实,鼓励他们积极发扬践行“小蜜蜂”精神,继续当好人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勉励广大快递员做文明行为的参与者、奋斗向上的践行者,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快递从业者,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的温暖,提升获得感、幸福感。”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