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海南青企协秘书处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海南青企协秘书处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 : 2021-01-20

1月18日,海南青企协秘书处在海口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团海南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祖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海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青企协联合团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海汇报了秘书处2020年主要工作内容及2021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0年海南青企协秘书处在团省委的关心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第八届省青企协秘书处筹建以及省青企协的换届工作,从打基础、出制度、做活动等方面完成了2020年工作任务。


2021年秘书处将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在执行秘书长人员配备、优化协会活动形式、细化会员活动内容、建立相应专业委员会、加强会员管理等方面发力,不断完善组织建设。



王祖波表示,海南青企协秘书处在2020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根据团省委党组的工作指示,今后省青企协一要加强对会员企业和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抓好管理工作;三要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的建设;四要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联动互通;五要坚持不懈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切实发挥青企协组织、引导、服务、共享的优势和作用。


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团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做好青年企业家的服务和企业青年的引领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