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青企协MBA联盟专委会举办换届大会

北京青企协MBA联盟专委会举办换届大会
时间 : 2020-12-25

12月20日,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换届大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举办。北京青企协副秘书长苏砚芸,MBA联盟专委会主任王亿一、监事长许留祥、7位副理事长,北京联盟往届主席陈天赋、刘林芝、陈对业、邴春光、张建光、杨荣星、侯立斌,理事会副监事长董威、副秘书长卢达,北京联盟各高校主席代表出席换届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由北京青企协指导,北京青企协MBA联盟专委会主办,协会MBA联盟专委会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刘林芝主持,分为嘉宾致辞、竞选演讲、现场问答、投票、计票以及宣布选举结果等环节。



大会开始前,刘林芝介绍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对本次活动的付出表示感谢。北京青企协MBA联盟专委会主任王亿一表示,一定要将专委会“服务大家”的理念坚持到底,并且在传承中加以创新。



第十七届主席团竞选演讲



主席团主席竞选者、北京科技大学2019级联合会主席杨逸婧表示,北京MBA联盟的首要任务是团结一致,做好、做强这个品牌,并将其影响力扩大至全国。关于未来,她提出了自己的展望,比如定期举办北京MBA联盟峰会等活动,并对每个月的活动做出规划。




执行主席竞选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陈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详细介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他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做好执行主席这一职位。



第二个发表演讲的是北京建筑大学的邢林,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激情澎湃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梁萌展示了过去一年北理联合会所作的重要工作,她认为,创新首先要脚踏实地、做好传承。



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张嘉伟分享了自己在联合会的感受,真诚的话语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最后,北京工商大学谢亚文毛遂自荐,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对监事长这一职位的感想,表示自己愿意在这个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协会MBA联盟专委会监事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许留祥宣布了换届选举的投票结果,北京科技大学杨逸婧当选为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主席。


经新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商议,一致推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李佳桐为新一届的秘书长,并肯定了她在过往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至此,第十七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全部产生。



北京青企协副秘书长苏砚芸和主任王亿一共同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任职证书。苏砚芸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协会MBA联盟专委会充满热情和活力,愿意支持这样一群有激情、有梦想的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双方能够互惠共赢,打造绿色的MBA生态。



最后祝愿新一届主席团在北京青企协MBA联盟专委会理事会领导下,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组织力、凝聚力。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创新的主体,愿专委会充分利用好平台,为北京在校MBA做好服务,在推动首都高层次人才融合共进、协调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